元宵节昆明边检民警“疫”线坚守

时间:2022-02-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恒玮

今天本应是万家团圆的好日子。但云南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执勤民警们,忙碌了一个春节,还没来得及喘口气,今晚他们又穿上防护服,马不停蹄地赶往停机坪,迎接元宵佳节回国旅客。

即使身着防护服,但也挡不住移民警察的温馨服务。旅检大厅红红的中国结和福字窗花,浓浓的节日氛围;电梯口早已等候多时的移民警察,一声声“元宵佳节快乐,欢迎回家”,透过密封的口罩,直抵每一位旅客的心里。小小验讫章章起章落,一名又一名旅客顺利回国,一个又一个家庭即将迎来团圆。

勤务间隙,因为闭环无法回家的执勤民警,只能拿出手机“云”团圆。“一家不圆万家圆!选择坚守,只为出入境旅客能够顺利回国,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元宵”。这是每一名昆明边检人的心声。(刘恒玮 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处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