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喀拉峻村喜迎冬奥 文明实践在行动

时间:2022-02-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布比那·巴衣居马

随着冬奥会的举办、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拓宽志愿服务领域,立足冰雪资源优势,壮大冰雪旅游产业,打造精品冰雪旅游品牌。连日来,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喀拉峻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喀拉峻滑雪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冬意浓浓,却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成为皑皑冰雪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对初学的游客们摔倒时立刻将他们扶起。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志愿者的热血情怀和温暖感动了游客,换来了游客们感激的微笑面容,优质的志愿服务也得到了游客认可与感谢。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及他们的热情服务,让游客不仅在喀拉峻滑雪场玩儿得尽兴,更能感受到喀拉峻村大力发展冰雪旅游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提升游客游览体验感。“今后我村将继续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助推全镇全域旅游、冬季特色旅游工作贡献力量。”喀拉峻村党支部书记吐鲁合乃说道。(布比那·巴衣居马)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