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精彩“篮”不住 特克斯县返乡大学生篮球赛热血开赛

时间:2022-02-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居哈尔毕 加力亨·革命别克

随着冬奥会顺利开展,体育赛事被年轻人追捧,2月8日,特克斯县乔拉克铁热克镇克孜阔拉村应返乡大学生之需,举办了返乡大学生篮球联谊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熟练的运球、华丽的转身、精准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和完美的配合,使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六支参赛队的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严防死守、步步为营、越战越勇,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极佳的心理素质。场下观众为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每一次突破、每一个进球都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返乡大学生塔力哈尔·革命江说:“非常感谢村里为我们举办这场篮球赛,让返乡大学生的假期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们在场上和队友积极配合,赛出我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篮球赛由乔拉克铁热克镇辖区四个村返乡大学生共六支代表队组成,返乡学子们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提高了团队意识,结下了友谊。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  

乔拉克铁热克镇萨尔阔布村团支部书记玛吾提汗·努尔开勒德说:“我是萨尔阔布村代表队的队长,今天带领九名队员来参加比赛,这场比赛增进了各村之间浓厚的友谊,促进了大家感情交流,大学生感染了群众,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

今年寒假以来,乔拉克铁热克镇克孜阔拉村针对返乡大学生积极做好各类服务引导工作,动员返乡大学生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各类体育赛事,以比赛为载体,为大学生之间提供相互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引导他们为建设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截至目前,乔拉克铁热克镇克孜阔拉村已陆续开展了“返乡大学生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队”“入户走访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返乡大学生的假期生活,提高了返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进取精神。(居哈尔毕、加力亨·革命别克)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