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收心归位忙工作

时间:2022-02-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鲁海霞 党泽坤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大年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年味还未散去,特克斯县各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早已调整好状态重返岗位,投入春节后的紧张工作中,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

2月8日,特克斯县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工作岗位,在一声声“过年好”“春节快乐”的问候声中,他们迅速开始了春节假期后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迎接新的一年。中心大厅干净整洁,不动产登记和社保窗口前,前来办事的群众依次排队等候,工作人员按办理流程一一为群众指导,提供优质服务。

特克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旗瓦克·库许尔拜说:“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我们迅速从新年的氛围中转变到工作状态中来,接下来我会以饱满的热情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力求让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

税务办事服务窗口,干部职工们全员到岗、着装整齐,呈现出一派井然有序的良好工作局面。

“今天是税务窗口工作的第一天,我们以非常积极的工作心态迎接工作。今年我们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纳税人提供更好的办税体验。”国家税务总局特克斯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葛荣说。

特克斯县特克斯镇阿热勒社区居民刘从明需要办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趁着年后第一个工作日,早早的来到了行政服务大厅办理。

“工作人员态度特别好,业务也快快的办完了,我很满意。”刘从明说。 

据了解,特克斯县行政服务中心入驻服务窗口78个,全部按照“一窗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的模式运行,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玉铃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行政服务大厅将进一步落实相关服务举措,确保各窗口工作运转顺畅、秩序井然有序,力争2022年各项服务工作良好势头。”

春节长假已过,特克斯县各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迅速完成了从放假到工作的转换,全县上下正朝气蓬勃赴新程,集中精力谋发展。(鲁海霞 党泽坤)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