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税务局:迅速“收心”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2-02-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葛荣

红旗飘飘重温初心使命。新年开工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特克斯县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身着制服的税务干部们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以新的标准、新的举措、新的形象不断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

特克斯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采取措施抓好节后工作,从“春节模式”转换成“工作模式”,迅速将心态从节日转移到工作上来。税务干部收心用心,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为税收事业发展和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工作状态中,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据悉,特克斯县税务局提前通过钉钉工作群下发上班提醒通知及注意事项,纪检组等部门及时开展节后作风巡查,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迟到早退、工作不在状态等现象发生。同时要求各股室及时召开“收心”会,回顾梳理节前工作任务,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在全局范围营造“人人有压力、个个有动力”的良好开年工作氛围。干部们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2022年2月是春节假期过后的首个征期,税务部门通过远程指导、“一对一”辅导、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理等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办税服务厅里人力配备充足、运行井然有序,12366电子税务局和各类在线办税平台运行顺畅,全力营造高效便利的办税环境。此外,办税服务厅加强人员管理,优化服务质量,抓好在岗在位和优化服务等重点环节,确保人员着装规范、准点到岗,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保证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葛荣)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