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各族群众看“贺岁”影片过新年

时间:2022-02-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党泽坤

春节,是“贺岁档”影片集中上影的时间,今年的“春节档”阵容比往年要更热闹,《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四海》《熊出没·重返地球》等多部影片集中上映,吸引不少群众前往电影院看影片过春节。

2月6日,特克斯县居民马雪莲说趁着放假的机会,和朋友一起前来观看《四海》这部影片。马雪莲说:“比较喜欢电影里的主角沈腾演员的演技,这次的观影体验非常棒。”

电影院观影人员持续增多,从影院到观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影城每天两次全面消杀,在每场电影散场后,还会用消毒液对座位进行擦拭、喷洒消毒,巡厅人员每隔半个小时会对影院过道进行消杀,观影人员在观影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

特克斯县环球影城员工孙哈提·努尔巴哈提说:“今年春节观影的顾客量大,我们做好影院的防疫工作,让每位前来观影的顾客放心。”

从大年初一开始,特克斯各族群众的观影热情一直高涨不退,影城在春节期间加强服务、合理排片,为广大群众做好观影服务。

特克斯县环球影城经理努尔兰·加孜拉说:“贺岁电影精彩关注度高,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越来越丰富,很大一部分人将观看春节档电影作为一种习惯。下一步我们也将会做好影院的安全播出和消杀工作,让农历新年在光影之中变得更加精彩。”(党泽坤)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