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多姿多彩的灯光装扮城市迎新春

时间:2022-01-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吾兰 迪丽胡玛尔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特克斯县城处处流光溢彩、灯光璀璨,各族群众在美轮美奂的夜景里感受浓浓的年味,感受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夜幕降临,漫步特克斯县城大街小巷,整洁的街道,五彩缤纷的灯饰,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在特克斯县水滴广场,一簇簇彩灯挂满了树枝,形成一条美丽的光带,吸引众多居民游玩观赏,拍照留念,节日氛围浓厚。

居民马朵儿说:“这里的风景很美,我带爷爷玩了一会,各种颜色装扮的很喜庆,春节的氛围很浓厚。”

除了水滴广场以外,特克斯县太极坛麦穗灯光、离街五颜六色的灯笼和不同形状的灯饰,增添了春节气氛。

居民迪丽胡玛尔·地力木拉提说:“特克斯的夜景特好看,吃完饭过来散散步,顺便拍拍照,离街这边春节的氛围特别浓厚。”

据介绍,今年特克斯八卦城主要街区安装各种迎春灯饰挂件和满天星彩灯,打造不同风格的灯光主题,突出中国传统文化和高雅文化元素,把城区扮靓成灯光的海洋,营造一派浓浓的春节气息。

特克斯县八卦名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娄建伟讲到:“为增加城市年味,洋溢喜庆节日气氛,八卦城景区管委会同住建、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在太极坛、离街、水滴广场及重要街区增设灯光秀以及冰雕等公共娱乐设施来装扮我们城市,盛装出行过大年。同时也为助力我县冬季旅游,激活夜经济市场,丰富百姓生活。”(吾兰 迪丽胡玛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