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春节“我在岗” 只为万家温暖

时间:2022-01-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丽胡玛尔

供暖是否达标,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春节期间,为保障供热运行安全平稳,特克斯县供排水公司集中供热站安排专人值守,密切关注高温热水锅炉正常运行,让用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舒心的新春佳节。

特克斯县供排水公司集中供热站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在欢乐祥和的节日里,坚守供热一线,兑现了“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承诺,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特克斯县供排水公司集中供热站员工哈斯提尔·海沙尔自参加工作2年以来,每年春节,他都在供热站度过,对高温热水锅炉进行日常检查,日常的维修保养工作。他说,供热工作关乎民生,守护好每一条输热管线,保障全县人民温暖过冬,就是他最大的愿望。

哈斯提尔·海沙尔说:“春节期间,别人都在休息,而我们是最忙的那一批人,虽然工作很累,但我们心甘情愿,为每一个热用户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耀。在工作中我学到了供热工作的艰难与乐趣,听着锅炉的轰呜就能感受到千千万万供热用户家里的温暖。新的一年我的愿望是每一个家庭都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迪丽胡玛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