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兑现承诺 向386位滞留游客寄送礼品

时间:2022-01-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居哈尔毕

1月23日,特克斯县向曾滞留的386位疆外游客寄送价值5.4万元8种农特产品,兑现对疆外游客的承诺,预计春节前这批礼物将寄递到游客手中。

据了解:2021年10月间,部分疆外游客因新冠肺炎疫情滞留在特克斯县。特克斯县本着对疆外游客高度负责的态度,千方百计解决好滞留游客的医疗、住宿饮食等问题。还针对性解决滞留的疆外游客返程提供精准精细、个性化服务。疆外游客启程时,除向他们赠送馕、杏干、苹果、矿泉水等路途生活必须品外,还承诺给乘飞机离开的疆外游客在春节前寄去特克斯县出产的农特礼品。

在特克斯县馕文化产业园文旅局及电商中心工作人员正忙着把一袋袋特产品打包装箱、装车,还为游客写下了感谢信,让他们从中感受到特克斯人民的热情好客,欢迎疆外游客再次前来特克斯旅游观光。精心安排和贴心的服务。

特克斯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图书馆馆长娄婧说:“寄送礼品,以此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对特克斯县旅游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特克斯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欢迎各地的游客来特克斯旅游,特克斯人民欢迎您来。”(居哈尔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