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人民法院协助基层服务群众 提升党员为民服务能力

时间:2022-01-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晏海斌

1月25日,特克斯县人民法院以党日活动为契机,法院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赴特克斯镇古勒巴格社区、乔拉克铁热克镇齐巴尔托布里格社区、齐勒乌泽克镇阔步村,帮助村(社区)开展各项工作,真心为民服务。

开展流动人口核查工作。特克斯县人民法院党员干警通过在核酸点位协助组织开展全民核酸的方式,逐一询问了解辖区居民流入人员情况,摸排掌握了近期务工、就学返回人员底数,维护了辖区居民基础信息库,为开展流动人口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奠定基础。

开展入户走访宣讲工作。党员干警与村(社区)力量、网格长、联户长混合编组开展入户走访,重点对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在走访过程中讲解新疆维护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党的惠民政策和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等,筑牢群众民族团结意识和感恩意识,并征求群众在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的好思路。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垃圾箱、河道边、沟渠边等环境卫生薄弱地带进行清理整治,加强日常环境卫生管理,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扫保洁,大力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理念,养成个人良好卫生习惯,保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晏海斌)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