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百万惠民消费券 温暖千万家

时间:2022-01-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特克斯县各界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县委、县政府筹集300万元资金开展“乐购八卦城·云上好券”惠民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活跃消费市场。

县委、县政府通过“云闪付 APP”服务平台向全县消费者总计发放电子消费券21万张。特克斯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全局干部深入政府惠民消费券活动现场开展工作,指导商家及群众熟悉“云闪付”APP下载、注册及电子消费券领取使用流程。截止目前在商铺醒目位置张贴海报300张,悬挂横幅68条。在全县400辆出租车、12家宾馆、酒店、商业门面LED灯显示屏以及人群比较活跃的滨河公园水滴球等场所连续滚动播放,并且通过特克斯县零距离、微信的特小融视频号、抖音等多个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宣传范围扩大至全县各单位职工群、社区居民群、村队村民群,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知晓率,使全县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特克斯县商工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