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金平:织密抗疫网 守好防控关

时间:2022-01-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怡璇

“您好,麻烦您佩戴好口罩,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区疫情防控检查登记处,值班人员一丝不苟地对前来办事的人员进行排查。

(值班人员对进入办公区域的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李怡璇摄)

金平县位于祖国西南边陲,边境线长达500余公里,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任务艰巨,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当地政府部门筑牢边境疫情防控堤坝,是金平县烟草专卖局的一项重点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金平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始终坚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工作,严格落实每日报告、体温测量、场所消杀等工作基础上,组建“抗疫先锋队”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与地方政府部门合力打赢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认真履行坚守边关一线职责。

为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金平县烟草专卖局提出“走访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进入办公区域必须测量体温及出示‘两码’”“外出必须严格执行报备制度”等“10个必须”,对全员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更为明确要求,并对落实情况实时开展监督检查,坚决守住国门、守住边境线,切实构筑多层次全方位防控体系。

接下来,金平县烟草专卖局将按照当地政府部门相关要求,在做好边境疫情防控上不断发力,织密抗疫网,守好防控关。(李怡璇)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