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子雪山第三届户外冰雪嘉年华开幕

时间:2022-01-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曹燚

1月25日,距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10天,云南·轿子雪山第三届户外冰雪嘉年华拉开大幕。在接下来的100天里,游客们可通过共享冰雪运动趣味的家庭共游,在轿子雪山的不同海拔高度赏雪、玩雪、滑雪。

轿子雪山位于云南禄劝、寻甸、东川三县交界处,是离昆明、滇中地区、东南亚最近的低纬度、高海拔、季节性雪山,在云南八大雪山中排名第三,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轿子雪山国际滑雪场是昆明首家室外滑雪场,每年12月到次年3月,便是赏雪玩冰的最佳时机,广大游客朋友们争相奔赴这一年一度的“冰雪之旅”。

据了解,轿子山户外冰雪嘉年华已连续举办两届,成为云南极具吸引力的冰雪运动及赏雪游玩品牌。今年受冬奥会助推,冰雪旅游项目大热,全国多地都拉开了冰雪旅游相关的大幕。四季如春的云南·轿子雪山也抓住“冬奥会”冰雪运动普及的机遇,以轿子雪山的生物多样性和户外冰雪运动为载体,以“山上赏雪、山中戏雪、山下滑雪”三个海拔梯度的活动丰富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让游客充分享受冰雪带来的健康与欢乐。

通过举办轿子山户外冰雪嘉年华,轿子雪山瞄准打造云南最具品牌价值的冬季特色文旅产品,向游客呈现浪漫奇幻的冰雪氛围,增加轿子山景区可游玩性,满足游客观光、休闲、互动的体验感,提升昆明北部旅游热度。(曹燚)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