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举行2022年“领航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春节网络文艺演出

时间:2022-01-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丽胡玛尔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春晚是春节期间不容错过的一场视听盛宴。为让特克斯县人民感受到节日氛围,1月22日,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联合特克斯县歌舞团开办的特克斯县2022年“领航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春节网络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走进节目直播现场,欢快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演员们画上了精美妆容,舞台上歌声与舞蹈交融,春节网络文艺演出在歌伴舞《金虎喜迎吉祥年》表演中展开。演员们通过歌曲、舞蹈、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呈现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此次春晚以热烈喜庆、幸福祥和、接地气、提信心、振奋向上、欢欣鼓舞为基调,直播现场《各族儿女心向党》《唱响全会精神》《青春跃起来》《领航》《阿依古丽的秘密》等精彩的舞蹈、歌曲、小品穿插亮相,整场晚会在结合特克斯县一体多元文化的同时呈现出了一场独具特色的线上春晚。

居民祖木拉提·艾买江通过手机观看了春晚节目,网络直播看春晚对于她来说很新颖,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就可以看,精彩的节目也很接地气。祖木拉提·艾买江说:“我以前都是在线下观看春晚,这次特克斯县采用了特殊的云播方式,感觉这些节目非常的精彩,演员的舞蹈跳的一级棒。”

整场晚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文化润疆”为主线,通过线上直播,将诸多本土优秀文化元素融于一体,展示了近年来特克斯县各族群众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新风采。(迪丽胡玛尔)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