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若羌县:投放平价肉 稳定物价暖民心

时间:2022-01-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董帅龙 丁鑫

春节临近,为丰富节日期间市场供应,让群众吃上放心肉、平价肉,确保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1月22日起,若羌县分别在各乡镇设立平价肉直销点。

1月22日一大早,在若羌县财富广场投放点,销售商早早的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将肉切割分块,前来购买平价肉的居民也已排起了长队,牛羊肉专卖店的负责人艾麦尔江·哈斯木忙的热火朝天,他说:“今天平价肉一开始投放,买肉的人明显变多了,居民们都赶在春节之前准备一些年货,一早上已经卖出去近200公斤羊肉了。”

若羌县六号小区居民阿瓦古丽·麦麦提敏开心地说:“昨天晚上就知道了今天政府投放平价肉,今天一大早就过来买了5公斤牛肉,肉价比平时优惠很多,政府投放平价肉就是给老百姓办了大好事,我们都非常高兴。”

“要过年了!今天到政府投放的平价肉店,买些牛羊肉准备做手抓肉、抓饭,全家人一起热热闹闹吃个团圆饭。”若羌县居民张桂莲说道。

据了解,此次平价肉投放工作,按照关注民生、保障供应、让利于民的原则进行,剔骨牛肉73元/公斤、羊肉62元/公斤,猪肉每公斤19元,从1月22日起,在体育馆前广场、财富广场供销超市门店、泊美酒店前广场、新1号小区前楼兰夜市、吾塔木乡政府十字路口、瓦石峡镇馕产业园院内设立投放点集中投放,每人限购5公斤平价肉。

“此次平价肉投放共持续五天时间,今年政府总共投放20吨新鲜平价肉,足量保证全县各族群众都可以购买到平价肉,为全县各族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做好保障。”若羌县供销社副主任马胜昌说道。(董帅龙 丁鑫)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