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伊宁市领导开展春节双拥共建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燕 蔡振宇 毛兰 史恭敬

春节临近,伊宁市领导焦晓凡,哈米提·阿克木分别带领慰问组开展双拥共建慰问活动,向驻地人武部官兵、消防救援官兵及公安干警致以节日问候,送去新春祝福。

23日下午,伊犁州党委常委、伊宁市委书记焦晓凡一行先后前往伊宁市公安局,伊宁市人民武装部,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和人武部官兵。

每到一处,焦晓凡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长期坚守一线维护社会稳定,支持伊宁市建设的人武部官兵和公安民警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伊宁市公安局慰问时焦晓凡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干警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在维护社会稳定、护航全市经济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通过开展队伍专项整顿,公安队伍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希望全体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再立新功。

在伊宁市人民武装部,焦晓凡详细了解武装部训练场地、基层阵地和民兵队伍建设情况。与人武部官兵座谈时焦晓凡说,过去的一年,伊宁市人民武装部围绕伊宁市的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提供支持,尤其在维稳和疫情防控中,民兵队伍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人武部全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军民携手,密切合作,为伊宁市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同一天,伊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哈米提·阿克木一行前往州公安局特勤支队、市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支队干警和消防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春节祝福。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哈米提·阿克木说,长期以来,全市消防救援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为服务伊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值此新春佳节,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发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坚决打好春节消防安全保卫攻坚战,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斗。

在伊犁州公安局特勤支队,哈米提·阿克木说,公安队伍是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队伍。春节来临,希望干警们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确保全市社会面平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姜鹤、台来提·吐尔逊、马贤国、汤建武、赵思健、叶尔江·库依西拜、王著斌参加慰问活动。(张燕 蔡振宇 毛兰 史恭敬)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