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2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麦盖提

时间:2022-0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穆原野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2022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走进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恰木古鲁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杂技《大武术》精湛的技术娴熟的动作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原创歌曲《阿依努尔》讲述了千千万万名支教干部,带着火热梦想支援边疆教育事业的感人故事;川剧变脸,伴着激昂的音乐,演员手握一把黑扇子,一个不经意地转身,抬头、挥扇,脸谱立即变成绿、红、白、黑等不同的颜色令人眼花缭乱,引得村民鼓掌叫好。活动现场,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独具特色的剪纸《虎娃闹春》、美术作品《爱在恰木古鲁克》、撰写春联“福”字,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赢得了阵阵掌声。闻讯前来的父老乡亲们络绎不绝,争相选择中意的春联、“福”字。为群众赠联送“福”,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奏响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铸中国梦”时代旋律,广大文艺工作者将美好祝福与问候带到基层千家万户,进一步激发了人民群众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深情厚意,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文化的种子落到寻常百姓家。(穆原野)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