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库车市税务局:周末服务不停歇 始终为民“加速度”

时间:2022-0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热沙来提·阿不都克然木

临近春节,国家税务总局库车市税务局推出系列“周末服务不停歇,始终为民‘加速度’”专项服务,加快解决纳税人领发票、开发票、缴契税、跨区域预缴等涉税问题。

“平时也是因为工作时间冲突,都没能缴上房子的契税,还好税务局专门给我安排到周末,解决了实质问题,非常感谢大厅税务窗口这些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给群众办事!”陈女士说道。

“终于可以安心的回老家了,年底了因为疫情关系,很担心跨区域项涉税事项办不完,幸亏税务窗口人员周末不休息专门安排人员帮忙办理,非常感谢!”办理跨区域预缴税款业务的吕先生说道。

据了解,库车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增设专窗提供“周末不停歇”延时、预约服务,为社会公众税费业务加时添力,消除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将“事难办”变成“事好办”,进一步满足上班族和跨区涉税事项办理人员的税费缴纳需求,同时,在节假日期间,安排专人维护自助终端,有效保证纳税人申领发票无障碍,办理业务无烦恼。(热沙来提·阿不都克然木)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