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融媒直通新疆两会,这是第一次!

时间:2022-0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两会召开,石榴云/新疆日报邀请10家融媒体中心参与了生产传播,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第一次直通自治区两会,派出记者田甜入驻自治区两会新闻中心。

1月22日,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田甜入驻自治区两会新闻中心,跟班学习两会报道视角,与前后方记者、编辑一起,全程参与自治区两会的各项融媒体报道工作,力争推出一批受众喜爱看的新闻产品。

田甜说:“参与自治区两会报道,感觉我自己的新闻策划、采编能力得到了提升,‘石榴云’也是我们县级媒体向自治区级媒体学习的直观平台。希望这次学习能让我熟练掌握两会报道流程和提升全媒体产品生产能力,制作出更多融媒产品,更好地发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特克斯好地方客户端编辑哈孜扎说:“‘石榴云’与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协作机制,让我们实现了新闻信息的安全共享,可以取用所需内容在我们县融媒体中心的传播矩阵中发布,做到了报道更快、更准、更深入,实现了把自治区两会的声音更快、更广泛地传递给各族群众。(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