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霍城县:政府投放平价肉 稳定物价暖民心

时间:2022-0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晶 付周敏

春节临近,为保障市场供应,让群众吃上放心肉、平价肉,确保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霍城县以政府补贴的方式,集中向市场投放新鲜平价肉,保障当前肉类食品市场供应。

近日,在霍城县平价肉销点,前来购买平价肉的群众络绎不绝,商户赵菊萍店内挂满了新鲜的牛羊肉,辖区群众排队正在有序购买。

商户赵菊萍说:“今天早晨来买肉的人很多,一早晨卖了200公斤左右,政府每公斤肉补贴20元,我们每天都会提供新鲜的牛羊肉,让老百姓吃上平价肉、放心肉。”

霍城县水定镇柳树村村民李桂珍说:“昨天我们村上给我们发了惠民肉票,我们今天到肉店来买肉来了,市场肉价是每公斤70元,我们今天每公斤50元就能买到新鲜的肉,谢谢党和政府给我们的优惠政策,我特别高兴。”

此次平价肉投放点从1月1日起至2月28日,按照关注民生、保障供应、让利于民的原则进行,集中投放低于市场价20元的平价肉,每人限购5公斤,共计补贴164.39万元。在全县设立惠民肉投放点20余个,方便群众购买。(马晶 付周敏)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