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轮台县:新春送“福”税暖人心

时间:2022-0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崔文文

“大哥,咱们家里新买的拖拉机是免税的,还有您家自产农产品对外出售也是免征增值税的。等我们帮您贴好对联,进屋里详细给您说说。”在轮台县亚克巴格村村民巴拉提·再东家门口,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干部马宁一边贴春联,一边说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轮台县税务局“小白杏”志愿服务队带着税收优惠政策和春联,深入到亚克巴格村走访慰问包联亲戚。每到一家,小组成员们忙着帮群众贴春联、挂福字、送祝福,并走入包联亲戚家中,实地了解群众家中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结合身边具体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详细宣传讲解农产品免税和小规模纳税人免税等税收政策,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税收相关问题。

“本来小本生意收入就不多,心里挺没底的,没想到还能享受免税优惠,咱们税务局的干部服务真好,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税务部门的服务!”经营综合超市的业主图尼亚孜·乃买提,在详细了解了小规模纳税人季度销售额小于45万免税的政策后向税务干部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实地走访慰问,轮台县税务局把税收优惠政策送到了包联村民家中,把新春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了群众身边。今后,轮台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税收政策、税收服务进村入户,用实际行动帮扶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崔文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