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尼勒克县:营造春节氛围 增添浓浓“年味”

时间:2022-0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布丽恒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年。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尼勒克县在城市主干道、广场等均悬挂起了喜庆的红灯笼。走在大街小巷,一串串鲜艳的红灯笼,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19日,尼勒克县团结路街道上工作人员在悬挂红灯笼,尽管天气冰冷,他们仍然乘坐着高空液压车,缓缓升到半空,爬上树枝头挂上了红灯笼,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商户也在自家店门上贴上了喜庆的精美贴纸,以喜庆的氛围迎接新的一年。

商户张欢说:“今天走在大街上看到路两边的红灯笼都挂起来了,让我们感受到年味的气氛越来越浓,广场上的灯笼也挂起来了,我们这些商户为了增加新年的气氛,在窗户上都贴了彩色的窗花,在这里祝愿我们尼勒克所有的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连日来,在氛围营造工作中,尼勒克县住建局结合实际,打破了以往传统模式,在设计上融入更多新理念,使用了“亮化工程灯笼”,在突出春节年味的同时,更体现出尼勒克繁荣发展、安居乐业的新气象。

尼勒克县住建局副局长海拉提·卡马力说:“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尼勒克县住建局全体干部加班加点对县城主要街道、中心广场,周边进行了亮化美化工作。目前,我们悬挂红旗850面,国旗350面,红布灯笼500盏,大型灯组10余组,安装彩灯5800余米,维修路灯3000余盏。为全县各族人民营造一个喜庆的新春佳节。”(布丽恒)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