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若羌县:年货集市 让百姓放心购物

时间:2022-0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林小芸 吐逊阿依 古丽妮尕尔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为进一步满足若羌县广大居民群众节日的购物需求,若羌县举办“赶集办年货,开心过大年”为主题的年货集市活动。

主持人为年货集市致辞。

1月22日,在若羌县体育馆广场,各色各样的年货琳琅满目。人群熙熙攘攘,交谈声、叫卖声、讨价声交织在一起。伴随着欢快的旋律,社火表演、歌舞助兴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前来购置年货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满载而归,一派热闹场景。

商贩在补齐刚售出的福字。

今年5岁的齐国铻开心的说:“今天的年货集市东西非常多,妈妈还给我买了大老虎,我特别开心。”置办年货,是家家户户过春节不可或缺的一环,它饱含了人们对收获的喜悦和生活的热爱。瞅瞅这看看那,看中了再讲讲价,遇上熟人再聊聊天。一次集市逛下来,经常需要半天光景,年货也基本备齐了。

若羌县团结社区居民黄燕说:“在家门口购物很方便,春联、瓜果、海鲜、干货一应俱全,满足我一站式购物的需求,购物中感受年味,喜迎新年的到来。”

居民群众了解房屋信息

当然年货也不仅限于吃、穿、用,人们在过年的时候也渐渐开始注重购房、购车等,新年新气象也算是特别的“年货”。

“借着今天年货集市的活动契机,我们也成功售出了两套房,这也是新年的好彩头,我们很有信心再售出几套,在此也祝大家新春快乐!”新疆鑫荣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楼兰一号售楼部渠道主管郭灿威开心地说道。

各族居民群众表演社火。

若羌县若羌镇文化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旭续说:“此次活动,为商贩及消费者搭建一个互惠互利的交流平台,我们与商贩协商推出最大优惠措施,让利给广大居民群众,同时倡导大家健康消费理念,引导消费者正确选择绿色健康的节日食品、礼品,活动为期3-5天,涉及摊位50余个,年货品种达20余种,受益群众上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若羌县各族居民干部群众营造“和谐、诚信、安全、喜庆”的春节年货购物氛围。”(林小芸 吐逊阿依 古丽妮尕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