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策勒县:扮靓城市迎新春 欢欢喜喜过新年

时间:2022-01-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利富

春节将至,为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祥和的节日环境,策勒县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迎春节扮靓城市行动,让各族群众在舒心的环境中欢喜过大年。

策勒县提前动手,周密部署,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改善城市环境面貌”为主题的活动,各乡镇还组织农牧民唱红歌、贴春联、送祝福等文艺活动,营造浓浓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氛围。在街景布置中,策勒县按照“喜庆、祥和、勤俭”的原则,以“树挂灯笼、串灯、实景造型”等为主题元素,对城区内重点地区、主要道路、建筑物进行了设计装点,你瞧,那一串串火红的灯笼、一束束绚丽的灯光、一簇簇生机盎然的绢花,让春的气息、年的味道弥漫在策勒的街头巷尾。

从1月初开始,通过对道路两侧悬挂大小红灯笼、商铺门前悬挂国旗、彩灯等烘托点缀出节日景观。为各族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充满生机的城市形象,同时具有浓郁春节气息的大红灯笼,不仅仅给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也寓意着红红火火的生活。与此同时,两个公园和各街道十字路口旁摆放各色绢花,简洁大方的设计,为单调的冬日增加了艳丽色彩,成为一道靓丽别致的风景线。

春节期间,策勒县还将做好城市亮化工作,中心城区各主要路段、广场、公园将在夜晚开启霓虹灯、射灯、草坪灯;各商场、宾馆饭店等也将在夜晚启用各种亮化设施,形成亮丽的城市夜景。(李利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