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迎春送福”暖人心 精细服务助发展

时间:2022-01-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瑶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和静县税务局专项服务团队深入新疆天山钢铁巴州有限公司开展“迎春送福”活动,贴心为企业送上新春对联及新年的祝福,同时结合企业实际开展“面对面”“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推送最新税费政策,使企业充分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进一步减轻税费负担。

“面对面”辅导,税收新政及时享

年关将至,个人所得税如何计税,成为企业乃至员工都在关注的大事。活动中和静县税务局专项服务团队深入企业了解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情况,针对相关事宜及时开展宣传辅导工作,将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送至企业员工手中。“不同的计税方式对我们的影响还是挺大的,这次税务部门又是第一时间上门提供辅导,让我们了解单独计税的政策延到2023年底,大大的缓解了企业职工的税收负担,有了更多可支配的收入,我们就可以开开心心过个好年了。”伴着新年的喜悦,企业职工纷纷为税务部门便捷暖心的服务点赞。

“点对点”投递,创新发展添动能

新疆天山钢铁巴州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产教融合型建设培育范围的试点企业,办学投资和办学经费支出一直是困扰企业发展的忧心事、烦心事。活动中,专项服务深入企业了解该职业教育的办学和投资情况、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及人才培养情况,结合该公司的产业特点,建立精准帮扶机制,主动帮助企业梳理税费优惠措施,兑现政策红利。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先生表示:“作为大型钢铁生产企业,深化产教融合,一直是我们新的发展之路,现在有了产教融合优惠减免政策,公司负担更轻了,信心更足了。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业行业和经济发展,释放出更强大的生命力。”

“一对一”服务,解疑答惑减负担

企业研发项目跨度长,如何进行研发费用归集,如何精准享受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也一直是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和静县税务局充分结合此次送祝福活动,将研发费用优惠政策“打包进企”,精准推送至企业财务与研发人员,讲清讲透享受优惠的具体口径和程序要求,全方位提供一企一策定制服务。“2021年有色金属和能源价格上涨,我们资金压力特别大,税务部门及时宣传辅导,我们按照政策规定在2021年第三季度提前享受了加计扣除的优惠政策。用真金白银换来我们企业发展活力,将税收‘好政策+好服务’送到了我们的心坎里,这是我们在春节前收到的最温暖的礼物。”财务总监侯女士感激地说。

和静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胡兵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创新办税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以每一份温暖而贴心的服务,提高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陈瑶)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