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移动2022年工作会提出:党建引领 文化同行

时间:2022-01-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束超

1月17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暨四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会议提出,要坚持党建引领、文化同行,坚持转型求变、量质并举,认真践行“让客户享受最高品质数智生活”的责任及“客户至上、值得信赖、永争第一”的理念,聚焦“两个重点”,推进“四个坚持”,紧盯“五个提升”,落实“六个强化”,上下同欲、左右同步,增强发展韧性,保持高势能,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曲靖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湘云以《党建引领、文化同行,强化可持续发展新动能转型求变、量质并举,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工作报告。

报告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四次伟大飞跃”“三次理论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牢记”“五个必须”。

报告指出,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快CHBN全向发力、融合发展,助力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全力推进新基建、融合新要素、激发新动能,加快构建新型信息服务体系,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一是要抓规模;二是要提价值;三是要强运营,满足各行各业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报告强调,乘势而上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曲靖移动要上下同欲、左右同步,增强发展韧性,保持高势能,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聚焦重点关注收入发展、重点关注收入规模“两个重点”;要推进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践行企业文化理念、坚持组织能力提升、坚持队伍转型赋能“四个坚持”;要紧盯个人市场价值提升、家庭市场价值提升、政企市场规模提升、新兴市场规模提升、客户感知提升“五个提升”。

报告强调,2022年要重点着力抓好六方面工作:持续强化价值经营,不断提升CHBN的均衡性;持续强化运营能力,不断提升组织运转效能;持续强化网络能力,不断提升信息服务供给能力;持续强化服务品质,不断提升人心红利竞争优势;持续强化基础管理,不断提升管理的综合效能;持续强化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发展能力。

听取报告后,曲靖移动市场经营部、集团客户部、网络部、工程建设中心、客户体验管理部、财务部结合工作报告中的各专业条线重点工作解读,明确了2022年工作开展方向和具体要求。马龙、沾益、会泽分公司结合2021年工作成效,围绕“执行穿透闭环跟进助力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稳扎稳打实现规模和价值双提升”“抓机遇、强执行,乘势而为在集团客户转型发展中勇立潮头”“态度决定一切,行动方是根本”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上,曲靖移动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就如何落实好2022年工作重点工作、完成任务目标提出了要求。黄湘云作会议总结。

工作会期间,还开展了“守住自律底线,把控人生方向”专项警示教育,提醒干部员工时刻绷紧思想的弦,守住自律底线,将人生把控在正常运行轨道上。(路文清 束超)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