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会节前走访慰问中建新疆建工四建职工

时间:2022-01-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怡霖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薛新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老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多新,中建新疆建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一行来到四建机械设备经理部对自治区劳动模范吾买尔·库尔班、困难职工阿力木江·沙吾提进行慰问。

薛新萍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自治区劳模吾买尔·库尔班,困难职工阿力木江·沙吾提送上亲切的关怀及慰问金。慰问过程中,薛新萍详细询问了阿力木江·沙吾提的生活情况,子女上学情况,鼓励他好好生活,养好身体,培养好孩子。薛新萍勉励吾买尔·库尔班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以劳模工作室为抓手,在创新、QC成果方面作出贡献,为身边人做好榜样。

中建新疆建工工会工作部、四建有关负责人等陪同慰问。(周怡霖)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