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哈密市税务局:新春送祝福 政策暖人心

时间:2022-01-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钰高娃

“要过年了,今天税收管理员来和我们一起贴对联迎新年,大家一起喜气洋洋过大年。”新疆三通劳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任玲玲说。

据悉,为进一步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办税缴费服务效率,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纳税人走访问需送祝福”活动。“我们通过送对联、贴窗花、写福字、挂年历等多种方式,为纳税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哈密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戴荣介绍开展活动的目的,“同时,还在活动中向纳税人缴费人推广介绍‘企微税’税企互动平台,让纳税人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了解最新税费政策、咨询问题。”

作为首批使用“企微税”税企互动平台的纳税人,哈密领先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税人员胡国良说:“税企互动平台功能很多,不仅可以教我怎么在平台看学习视频、查询政策、实时与税管员咨询问题,还能通过里面的办税指南查看办理各类业务需要的资料。最让我感觉到方便的是,‘企微税’不用手机下载,通过微信直接就登陆了,十分方便快捷,也让手机‘减负’了。这不,最近好几个模块又更新了操作,我得再好好研究下。”

据了解,“纳税人走访问需送祝福”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直持续到春节前夕,税务干部在走访中还会主动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税收征管改革、办税便利化改革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工作成效,让纳税人缴费人能够更加了解税收工作、支持税收工作。

巴里坤县税务局干部巴扎尓拜克·哈迪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个主动问需问计的过程,更是为2022年纳税服务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我们还结合本地工作特点,结合网格化的管理方式,施行网格员分户走访,大大地提高了走访效率,进一步提高了纳税服务的针对性和主动性。

“听了税务干部对最新税收政策的讲解,我们更有信心了,知道今年一次性奖金单独计算的政策又延续了,企业的员工也特别开心,省下来的可以用来好好置办年货了。其实,作为企业的财务,这几年我是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同时现在办税也越来越方便了,办理渠道多元化,服务措施再升级,相信我们企业和员工2022年都能更上一层楼。”哈密瑞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吴旭东如是说。

戴荣表示,“纳税人走访问需送祝福”活动不仅是“送问需”,还是总结提升的过程,我们将走访过程中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吸收转化为符合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和期待的纳税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将精细服务做得更精更细。(吴钰高娃)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