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洛浦县:欢喜迎新春,夜景美如画

时间:2022-01-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买买提艾力·艾尼瓦尔

在虎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洛浦县主城区面貌焕然一新,景色迷人,各主要街道、社区、广场、公园等地用各种灯笼装饰,绚丽多姿。夜幕降临,形态各异的灯笼渐次亮起,将洛浦夜景烘托得五彩斑斓,让该县各族群众倍感浓郁的节日气氛。

此外,该县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全力做好乡村的节日氛围营造工作,积极维护良好的乡村秩序,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的同时,做好基层设施管护,进一步美化亮化乡村,为广大村民打造整洁靓丽、和谐、文明的乡村新春氛围。(买买提艾力·艾尼瓦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