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且末县: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2-01-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兵 任喜林

春节将至,为更好地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和照顾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孤寡老人等群体,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社区“大党委”共建作用,1月17日,国家电网、发电公司、中铁二局、中铁二十一局、沁园酒店、睿尚酒店等7家企事业单位联合向且末县且末镇佳园社区送来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

佳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大党委”成员将饱含党组织深切关怀的慰问物品送到辖区居民的手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佳园社区党支部和“大党委”反映。

佳园社区党员亚森·阿布都维力说:“在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下,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生活在温馨、和谐的社区里,我们感觉很幸福。” 

1月18日,托格拉克勒克乡党委班子成员一行人对辖区驻村工作队、派出所、卫生院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羊肉、水果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心坎上,并给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托格拉克勒克乡党委书记黄东辉表示,感谢驻村工作队、派出所、卫生院的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识大体,顾大局,在疫情防控和各村的治理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实效。今后在为民服务的征程上,继续努力创新发展,提升服务效能,让百姓在惠民、利民、便民的各项政策中真正获得幸福感。

“感谢乡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在乡党委的指导和带领下,所有干部仍将继续努力,勇担责任,不辱使命。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巴州林草局驻托格拉克勒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司马义·艾依提说道。

随后,托格拉克勒克乡党委班子成员一行人前往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物资。

“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都惦记着我们,感谢你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还念着我,想着我,来看我......”托格拉克勒克乡兰干村老党员斯迪克·司马义激动地说道。

托格拉克勒克乡加瓦艾日克村的麦麦提·玉苏普说:“谢谢党的关怀,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越来越多,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我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老心不老,继续朝着美好日子而奋进。”(李兵 任喜林)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