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银鹏集团为社区老年人送爱心

时间:2022-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月19日,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鲜家班果蔬连锁店”走进昆明市金碧街道河南社区开展“让爱暖冬 •传递温暖”活动,对社区里的170位75岁高龄人员和两参人员进行了慰问捐赠。

捐赠仪式现场,一袋袋蔬菜礼包,送到了老年人和两参人员手里。“今天收到新鲜蔬菜感到非常开心,非常感谢政府和企业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来自河南社区的一位老人拿到蔬菜礼包后开心地说道。

河南社区刘柳副书记表示,这次爱心捐赠活动表现出云南银鹏实业集团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回报社会的品质。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向社会献爱心活动贡献一份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老年人和两参人员献上一份爱心,充分体现了回馈社会的企业担当和服务地方发展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89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以服务树品牌以诚信谋发展”的企业宗旨,坚持科学发展、合理规划的理念,将公司做大、做强、做优。目前已发展成集建筑、房地产开发、温泉酒店、温泉SPA、洗涤、农业科技、汽车美容等行业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接下来,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春城人民传递企业的爱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