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多彩非遗闹新春 浓浓年味游新疆

时间:2022-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晓杉

1月21日至2月15日(元宵节),新疆将以“多彩非遗闹新春,浓浓年味游新疆”为主题开展“新疆是个好地方——第九届天山南北贺新春非物质文化遗产年俗展”系列活动,以此丰富春节文化内涵,活跃冬季旅游市场,营造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主会场在乌鲁木齐,活动期间以“新春纳福”——百福千祥送万家、非遗迎春巴扎、迎新春剪纸作品展、年俗图片展、迎春年画展、新春全家福拍摄、非遗美食展、中华戏曲展演、趣味猜灯谜、欢乐品元宵、丝路明珠不夜城等诸多主题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

“新疆是个好地方——第九届天山南北贺新春非物质文化遗产年俗展”,倒计时第2天,我在新疆国际大巴扎等你!(马晓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