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云南银鹏集团为残疾人送“爱心礼包”

时间:2022-0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鲜家班果蔬连锁店”在临近春节之时,为昆明呈贡区残疾人代表送去爱心礼包。

活动现场,一袋袋大米、蔬菜等物品送到了残疾人的手里。一名受助的残疾人表示,“很感谢这么热心的企业给我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帮助,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份年货更是一份新年的祝福。”

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本土企业,在春节来临之前,举行这样的活动能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可以让更多残疾人打开心扉,在集体生活中获得更多自信。

据悉,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89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以服务树品牌以诚信谋发展”的企业宗旨,坚持科学发展、合理规划的理念,将公司做大、做强、做优。目前已发展成集建筑、房地产开发、温泉酒店、温泉SPA、洗涤、农业科技、汽车美容等行业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该负责人还表示,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更多特殊群体送去一份关爱。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