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且末县举办2022年“迎冬奥”农信杯冬季长跑比赛

时间:2022-01-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阿曼江·阿力甫 杜秋棚

为喜迎冬奥盛会,进一步引导且末县各族干部群众提升健身意识,增强身体素质,1月14日下午,且末县文旅局主办,县公安局、卫健委协办,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赞助的2022年“迎冬奥”农信杯冬季长跑比赛拉开帷幕,全县1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曼孜热出席。

据悉,此次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全程5.6公里,女子组全程4.3公里。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凛冽的寒风丝毫阻挡不了参赛人员的昂扬斗志,选手们你追我赶,沿着赛道奋力奔跑,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现场吸引了大量观众,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火热的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各组评选出前10名参赛者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其余参赛人员颁发鼓励奖。

男子组选手王浩月说:“这次比赛举办得特别好,交通、医疗保障方面都准备得很充分,今天我获得了第一名特别开心,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

女子组选手曼则热姆·亚库普说:“我从小就喜欢跑步,借着这次比赛我又体验了一把冲刺的感觉,心情很激动。”

且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曼孜热表示,本次比赛,营造了全民“喜迎冬奥”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各族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十四五”规划的有力体现。今后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理念,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奋力推进且末县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增强各族干部群众体质,不断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阿曼江·阿力甫 杜秋棚)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