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线上牛羊节”启动 首场直播订单突破25万元

时间:2022-01-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月11日,由江宁援疆指挥组主办,江苏交广网承办,特克斯县供销社、特克斯县丝路易都电商公司、特克斯县文旅局协办的特克斯“线上牛羊节”启动。活动通过抖音平台直播的方式,为特克斯县牛羊肉及农特产品宣传、带货,首场直播就吸引了1.7万人次观看,3小时订单突破25万元。

当天下午五点,江苏交通广播网“开心铺子”抖音直播间里,特克斯羊肉、牛肉、天山蜜源蜂蜜、核桃等来自大美新疆特克斯的优质农特产品依次亮相,拉开了特克斯“线上牛羊节”的序幕。

为了做好“兴牧助农”直播带货,江苏交通广播网提前三天进行了全台宣传,并派出了交通广播网最红的两位主持人程鸣、梁爽坐阵直播间。程鸣、梁爽、刘磊几位大咖相互配合,轮番上阵,为特克斯农牧产品倾情吆喝。他们不但绘声绘色地讲解,还化身大厨,现场用特克斯牛羊肉食材烤羊肉串、煎牛排、做牛肉面,带动着网友兴牧助农热情高涨,销售数据一路飙升,工作人员不断补货。

特克斯农牧产品消费帮扶江宁专馆负责人张灏作为特邀嘉宾,走进直播间为特克斯优质农特产品代言,眼见着400份牛羊肉礼盒被一抢而空,他连呼“太赞了”。作为特克斯牛羊肉在江宁的“地接”,他表示,将根据订单量,精准对接特克斯供销社等部门,现宰现切现运,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新鲜的牛羊肉全程冷链运送到内地市民手中。

特克斯牛羊节是江宁援疆指挥组为对口支援的新疆伊犁州特克斯县打造的消费帮扶品牌活动。以牛羊节为载体,截止2021年12月底,累计帮助销售特克斯牛羊肉327吨,价值2716万元,农产品948万元。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不便举办线下推广活动,江宁援疆指挥组联合特克斯县供销社、江苏交通广播网,推出了“线上牛羊节”,通过直播带货“兴牧助农”。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交通广播总监助理刘磊表示,虽然带货新疆商品还没有多少经验,但首场直播的销售状况让他很有信心,江苏交广网将继续号召听众,为特克斯农牧产品销售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助力特克斯农牧民增收。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