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霍城县:义诊送服务 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2-01-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付周敏 马晶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霍城县卫健委组织援疆医疗专家深入三宫乡牧业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基层,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援疆专家们认真细致地为村民把脉问诊、测量血压、测血糖,并讲解多发病、常见病的防治知识,针对应诊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出合理的诊疗方案及建议,医务人员还为大家提供了免费的针灸、按摩等服务,用实际行动将医疗健康知识送到百姓家门口。

三宫乡牧业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唐加力克·多拉尔说:“今天感谢霍城县卫健委组织援疆医生到我们三宫乡牧业村,给牧民提供便利上门做义诊。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持续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通过此次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宣教活动,不仅为村民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便利的医疗服务,还提高了广大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到实处。

霍城县卫健委组织干事苏丽娜说:“这既是卫健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入推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举措。通过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真正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把健康送到群众的家门口,更好的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服务获得感。”(付周敏 马晶)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