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民丰县:流光溢彩迎新春 小城夜色年味浓

时间:2022-01-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银娥

“一看到这虎虎生威的灯展就知道虎年来喽!”正在灯展前拍照打卡的居民吾热依木兴奋地说。

近日,在民丰县城,道路两侧的树干上工人师傅正在悬挂红灯笼,“大红灯笼这么一挂,年味就来了。”安装灯笼的师傅说到。

尼雅湾虎年造型主题灯展引来居民拍照打卡。陆雷摄

除此之外,晚上在民丰县团结广场、连心桥、尼雅湾等地都可以看到,以二零二二、生肖虎造型为主题的灯展已经开始点亮。

民丰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迎接新春佳节,我们从1月2日开始筹划辖区亮化工作,现团结广场、尼雅湾等地的亮化工程已陆续完成,共计悬挂灯笼1000多个,中国结160余个,悬挂亮化灯笼1000余个,以及射灯、喷绘等,现在居民出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了”

团结广场内一排排新春灯笼已陆续布置完成。马伊尔江摄

“看到县城里布置一新的灯展,我们晚上散步又找到了新趣味。”“小孩太喜欢这款虎年灯展了,每次过来都要看好久”“县城这么一布置,热热闹闹的年味更浓了!”……

树枝上悬挂的彩灯亮化景观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不少年味。陈子朝摄

居民纷纷表示,春节临近,县城添置各种迎新年主题布景,采用LED彩灯、流串灯等方式,令白天增加节日氛围,夜晚璀璨鲜明,让居民和游客都感受到沉浸式的美丽民丰新风尚。

春节将至,流光溢彩的夜景为民丰县注入新的活力。街道两侧、尼雅湾两岸、公园、卡点等,都被亮化覆盖,彩灯闪烁、如梦如幻的景观效果,持续促进民丰夜经济发展,并通过造型独特、色彩迥异、不同亮度的渲染,为居民烘托别样的新年氛围,让美丽民丰焕发出新的生机。(张银娥 )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