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且末县:乡村“大喇叭”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时间:2022-01-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库迪热提江·约麦尔 毛丹古丽 古丽加乃提·加帕尔

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乡村“大喇叭”发挥了重要宣传作用,成为宣传党的声音的“扩音器”、农民增收致富的“信息站”、助推乡村振兴的“导航仪”、倡导文明新风的“大讲堂”、凝聚群众力量的“连心桥”。

近日,在且末县阿热勒镇乡村广播站,播音员将党的声音通过“大喇叭”传播到千家万户,推动党的会议精神和各项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阿热勒镇群众艾尔肯·艾尼经常一边干农活一边听大喇叭宣传的内容,每天在家门口听广播已经成为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通过听广播,他重温了党的光辉发展历史,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各项好政策。

艾尔肯·艾尼说:“村里安装了‘大喇叭’,不管在路上还是在家里,都能及时收听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以及村里的各类情况,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村里的大喇叭每天都会准时播放党的政策相关内容,村民在党的惠民政策引领下,实现了脱贫,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阿热勒镇文体广电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帕提古丽·卡斯木说:“我们通过‘大喇叭’将党和政府的声音送进千家万户,充分发挥了基层宣传阵地作用,努力承担并积极实施广播‘村村通’‘村村响’等各项广播惠民服务工程,确保广大农村群众能及时准确收听到广播。”(库迪热提江·约麦尔 毛丹古丽 古丽加乃提·加帕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