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开展2021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22-01-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建军

1月11日,香格里拉市召开三届市委常委会第21次(扩大)会议,开展2021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主持,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工委书记杨德寿到会指导。

会上,香格里拉市11个乡镇党委、市直机关工委、“两新”组织工委、教育工委进行述职,市委常委及相关负责人进行点评,随后对述职单位党委、工委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在总结过去一年香格里拉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时指出,过去一年,香格里拉市各级党组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升了香格里拉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为香格里拉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就如何进抓好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全市各党委(党组)要以深化落实“五个第一”机制为抓手,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础工程,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努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以坚持分类指导、统筹推进,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动各领域党建提质增效;要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实施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分领域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特色、出实效、上水平,切实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讲究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以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抓好每项任务。(马建军 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