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格桑拉初

1月12日,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倪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对市政协二届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进行了说明;听取了中共香格里拉市委办公室关于督办党群系统办理市政协二届委员会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政协二届委员会五年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了《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了《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了《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机构设置方案》(草案)等。    

会议指出,在中共香格里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共识更加凸显,协商议政更加饱满,参政建言更加有力,为助推全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着重围绕市委、市政府推动“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认真履行常委会议重点协商、主席会议专题协商、重大事项通报协商制度,聚焦群众生产生活难点问题、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贡献政协智慧。(格桑拉初 香格里拉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