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建新疆建工又一工程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时间:2022-01-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冯权利

2022年1月7日,中国安装协会公布2021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评选结果,中建新疆建工承建的新疆医科大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第三标段综合楼机电安装工程成功入选。

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综合楼安装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给排水采暖、通风空调及建筑电气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后成为新校区的行政中心,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产学研究环境。项目施工中应用了“机房预制装配式施工技术“、”BIM全过程应用技术“等多项新技术。综合楼项目自开工之初就明确了创优目标,围绕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进行策划,健全项目管理体系,严格执行质量管理制度,从而保证整体施工一次成优,工程科技创新亮点多,设施安装牢固整齐美观。

由于此项工程机电设备体量大,专业交叉密集,管线、桥架排布复杂,为提高效率、保证质量,公司利用BIM技术对设备、管线进行综合布置,确保布局的合理性,设备安装整齐、排列有序,管道布局合理,成排设备安装整齐统一,BIM成果显著。

新疆医科大学综合楼项目是继乌鲁木齐报业大厦项目后,中建新疆建工连续获得的又一项“中国安装之星”工程,该项目顺利通过复查评审,将为中建新疆建工拓展安装板块、增强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利的资质保障,同时也为中建新疆建工打赢重质量的扩规模、高标准的强履约、有方法的创效益“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高效”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冯权利)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