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男子不慎坠入井中 多警联动及时救助

时间:2022-01-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毛

近日,特克斯县乔拉克铁热克镇一名男子不慎掉入了自家水井被困三小时。接到报警后,特克斯县乔拉克铁热克镇派出所警务室民警火速赶赴现场解救。

民警王亮赶到现场后,见一男子在井内卡住,不停地呻吟,上下都被井内砖头牢牢卡住,身体处于悬空状态,无法动弹。民警一边与这名男子不停地交流,稳定男子的情绪,一边细致观察了井的情况。由于男子被困时间较长,身体颤抖,十分虚弱,已经神志不清,无法与民警配合,增加了救援难度。民警王亮与同事们将卡在井中铁梯用切割机切除,把井口轮胎、砖头进行清理,民警王亮身系保险绳,以倒立方式进入井内将卡在男子肋骨的砖头一一取出,在同事和热心群众齐心协力下将该男子顺利救出,解救过程持续了2小时之久。由于男子在井底缺氧加之受惊,出现了呕吐、昏厥,随后被救护车拉到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名叫李某的男子,当天下午4点多,他在自家院子挖井,不幸卡在井内。被救出后,李某不断向救援人员表示感谢,目前,经几天的休整自己的身体已恢复正常。

人民警察始终坚守真心、热心、诚心、耐心、细心的态度,认真妥善处置每一起警情,最大限度降低风险,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彰显了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乔拉克铁热克派出所副所长杨晓东说:“通过这件事,我们也是要求辖区所有的警务室民警,利用周一入户走访,冬季大培训期间,向辖区群众宣传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这个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这类事件再次发生。”(迪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