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2年新疆网上年货节”线下启动仪式在伊宁市举行

时间:2022-01-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康

1月10日,“2022年新疆网上年货节”线下启动仪式在伊宁市举行。伊犁河谷各县市联动,让消费者在线感受年味十足的购物乐趣。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硕,伊犁州党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伊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启动仪式上,伊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孔南钢代表市政府与美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在伊犁州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伊犁礼物展厅,张硕和州文化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娇龙互动开展网上直播带货。老字号的手工切糕,本地优质农产品红枣、蜂蜜、果丹皮、驼奶粉,备受网友喜爱,来自昭苏县洪纳海乡泽农蜂业专业合作社的蜂蜜,通过直播平台,当天销售16.3万元的蜂蜜产品。

据统计,“2022年新疆网上年货节”1月9日开始暖场,10日正式启动。两天来,共带动881万新疆农产品线上销售,发出快递包裹19.3万单。销售的农产品包括:棉被、奶制品、薰衣草产品、蜂蜜产品、新疆干果、沙棘产品、苹果、香梨、大米、核桃、菜籽油等。

据悉,本次活动按照商务部开展全国网上年货节的安排部署和自治区进一步统筹推进近期新疆商业消费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开展,旨在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

活动从即日起至2月7日结束,通过线上年货节活动,搞活节日消费市场,扩大新疆实物商品网上零售规模,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各企业、合作社、农户增收,打造安全便利网上消费环境,为群众采购年货提供便利。(张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