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绚丽灯光秀 喜迎新年

时间:2022-01-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毛

新的一年,特克斯以“庆新春·迎冬奥”为主题灯光秀点亮了八卦城夜空。不仅实现了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还为人们呈现了一场炫丽的视觉文化盛宴,更是给新年带来了惊喜和期待。

特克斯县大街小巷、公园绿地张灯结彩,五彩缤纷的彩灯,营造出错落有序、层次鲜明的亮丽夜景。走进网红景点离街,布满了一串串火红的灯笼、一组组璀璨的灯光秀,五彩的世界令人目不暇接,婀娜多姿的舞者、绚丽多彩的孔雀、翩翩起舞的蝴蝶,每一盏都耀眼夺目。游人行走其中如痴如醉。大型建筑物变幻各具特色“欢庆新年”元素,烘托出新春氛围和浓浓的年味。

特克斯镇居民阿玛尔·肖吾开提与朋友一起观赏灯光秀,还不时拍照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圈,感受家乡的新变化。阿玛尔·肖吾开提说,初到离街,便被那五颜六色灯光所吸引,灯光璀璨,再往里走一走,便可以看到十二生肖以及童话故事的一些人物,这深深的吸引着我,更让我震惊以及让我觉得感叹的便是那摩天轮上虎状灯光,栩栩如生。在这里也祝大家虎年虎气冲天吉祥幸福安康,也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除绚丽的灯光秀外,特克斯县还布置了喜迎冬奥为主题的冰雕场景,将冰雪文化与节日亮化融为一体,让更多的人领略冬季的美景,体验冰雪旅游的乐趣。负责冰雕作业的工作人员在-15℃的环境下不停的忙碌着,创作出一个个具有文化内涵冰雪雕塑。

据了解,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特克斯县依托网红打卡街区--离街,量身打造了灯光秀,用张灯结彩、流光溢彩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进一步加快特克斯县冬季旅游产业发展,为迎接冬奥会营造深厚的喜庆氛围。(迪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