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喜迎冬奥盛会”2021年巴州青少年冬季长跑在尉犁县鸣枪开赛

时间:2022-01-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韩双凤

为进一步推动新疆巴州学校体育工作,促进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的提升,1月8日,由巴州文体广旅局和巴州教育局联合主办,尉犁县文体广旅局和尉犁县教科局承办的“喜迎冬奥盛会”2021年巴州青少年冬季长跑比赛在尉犁县职业学校鸣枪开赛,全州23所中小学代表队333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制,根据年龄阶段将参赛运动员分为青年组、甲组、乙组、丙组4个组别,比赛分设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10000米5个单项竞赛和三项全能(立定跳远、100米、1000米)竞赛。

虽是三九寒冬,但运动员参赛热情却丝毫不减。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展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角逐,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焕发出无限的活力和生机,成为新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来自队友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火热的激情。

活动中,为每个比赛项目前八名颁发获奖证书,前三名现场颁奖。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巴州三中、博湖中学和巴州一中运动员表现优异,在多个比赛项目中脱颖而出。

巴州三中教练李想说:“我们2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非常的骄傲、荣幸,也不负大家的期望,22名运动员获得40个个人奖项,今后我们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一起融入到冬奥的氛围当中,一起运动一起健康。”

“本次比赛在州文体广旅局和州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裁判员认真仔细执裁,运动员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赛会组织得到了各代表队的认可。赛后,我们将认真总结赛事经验和不足,为更好地举办接下来的自治州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做准备。”裁判长夏宁强说。

此次活动准备充分,过程精彩,圆满成功。全州运动员在零下十几度的低温下,不畏严寒,努力拼搏,奋勇进取,表现出顽强毅力和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巴州风采,全面助力冬奥盛会。(韩双凤)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