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陈树合到昆明库森农业观摩调研

时间:2022-01-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月11日,云南香格里拉藏龙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树合一行莅临昆明库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高原特色农业发展与草莓种植与开发问题进行观摩调研。一起参加调研的还有云南省影视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傈僳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彭涌。

昆明库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黄颖就草莓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向陈树合先生一行进行讲解。“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优良草莓新品种的繁育与推广、草莓种植与销售,是一家集草莓科研、脱毒组培、工厂化育苗、新品种选育、标准化生产示范、杂交育种、技术培训和采摘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企业。”黄颖表示,该公司将逐步提升夏草莓及冬草莓产量及品质,在“双流冬草莓”优秀名片的基础上,打造出公司新的“ 云南夏草莓”名片。

陈树合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云南省十一五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个人,云南省第一、二届农村创业之星,云南省中小企业暨非公有制经济优秀企业家等称号,长期致力于推动云南特色农业发展。调研过程中,他到棚内进行采摘,并对草莓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会通过自己的渠道把库森草莓引进香格里拉,希望能够加大草莓产业相互合作的机会,扩大产业链,推动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