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总工会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尹晓

1月7日,普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桃,副主席李建宏组成市总工会慰问组,分别前往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以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为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感谢大家在普洱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奉献,你们辛苦了!”在市疾控中心,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并指出,疾控中心的干部职工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职业道德和拼搏精神值得学习,并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不惧危险、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表示敬佩与感谢,勉励全体疾控工作者,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劳模工匠作用,思想上不松懈,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同时,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守护普洱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会组织送来的温暖和关心关怀,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和疫情战斗的决心和信心。”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冲锋在前,保持敢打硬仗的疾控本色,用生命见证使命、用奉献诠释宗旨,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及重托,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慰问组为节日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了市总工会的关怀、慰问和祝福。“工会就是职工的‘娘家’,工会干部就是职工的‘娘家人’。”慰问组就三家医院长期以来对职工关心关爱工作给予肯定,对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敬业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慰问组强调,医院要进一步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了解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的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消防员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卫者”,是值得骄傲、值得敬仰的职业。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组与指战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日夜奋战在灭火防火和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慰问组指出,长期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有警必出、闻警即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不畏艰险,始终冲锋在前,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的沟通联系,在联谊活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技能比武等方面深化合作,积极帮助支队工会组织在帮扶困难消防救援人员以及关心关爱消防救援人员工作、生活等方面提供服务,切实做好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的贴心人、知心人、娘家人。(尹晓)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