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钦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雷梅

1月10日上午,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委书记鲁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州委的决策上来,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坚决落实州委部署要求上,体现在推动德钦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上,以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忱、对人民的情怀,推动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德钦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自觉用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对标对表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梅里雪山精神,主动认领、细化任务,自觉担当、狠抓落实,尤其是各责任领导要管具体、抓到位,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定期调度、统筹推进,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制定专项推进计划,分工负责抓落实,全力推动全县党的政治建设、经济发展、维护稳定、保障民生等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雷梅 德钦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