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且末县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从警30年授勋仪式

时间:2022-01-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库迪热提江·约麦尔 毛丹古丽

为激发全县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1月9日上午,且末县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从警30年授勋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刘永华出席仪式,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从警30年的老干部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仪式。

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全体民警整装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为从警30年的13名老民警颁授荣誉勋章。

从警30年的退休老民警代表闫晓起说:“虽然我们早已离开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可我们的心始终和且末公安在一起,感谢县人民政府和公安局党委对我们退休民警的肯定与关怀。”

刘永华说:“大家从五湖四海来到这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默默付出,为且末的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代表县人民政府向为且末长治久安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坚决跟党走,积极向榜样、模范看齐,努力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中,县公安局党委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最后,全体民辅警向红蓝相间的警旗庄重敬礼,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对中国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热爱,为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凝聚强大的动力,为护航新时代平安且末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库迪热提江·约麦尔、毛丹古丽 )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