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加喜到中铁七局滇中引水楚雄9标调研

时间:2022-01-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平海

1月7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到中铁七局滇中引水楚雄9标调研,云南省滇中引水公司、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相关处室、楚雄分局、楚雄州政府、楚雄州滇引办、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指挥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加喜深入压力钢管安装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施工进展情况、安全质量卡控、施工存在问题和2022年计划安排等方面的汇报,对项目进展、整体形象给予了肯定。

针对下穿武易高速、王官厂房屋拆迁问题,刘加喜要求,设计单位细化下穿施工方案上报相关部门,相关部门对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尽快解决;楚雄州滇引办全力协调过渡安置费,尽快启动王官厂剩余房屋拆迁,为2022年压力钢管安装创造有利条件。

项目负责人表示,楚雄9标将按照要求,积极配合解决施工存在问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投资任务。(杨平海)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